问题详情
口服中毒已超过6h,也应彻底洗胃,其原因是
A.毒物作用引起肠蠕动加快
B.毒物作用引起胃蠕动加快
C.毒物作用引起幽门梗阻
D.胃排空减慢,毒物仍可滞留在胃内
E.服中毒者,洗胃是唯一的治疗方法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