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门脉高压发生消化道出血的主要原因是A.食管下端和胃底静脉曲张B.腹壁和脐周静脉曲张C.胃黏膜糜烂
门脉高压发生消化道出血的主要原因是
A.食管下端和胃底静脉曲张
B.腹壁和脐周静脉曲张
C.胃黏膜糜烂、出血一
D.痔静脉曲张?
E.脾功能亢进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