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技能鉴定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在分析中做空白实验的目的是()。A.提高精密度;B.提高准确度;C.消除偶然误差;D.消除过失误差。
在分析中做空白实验的目的是()。
A.提高精密度;
B.提高准确度;
C.消除偶然误差;
D.消除过失误差。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