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远程教育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关于“如恶恶臭,如好好色”,说法完全正确的是()A、第一个“恶”和第一个“好”都是动词B、第二个“恶”
关于“如恶恶臭,如好好色”,说法完全正确的是()
A、第一个“恶”和第一个“好”都是动词
B、第二个“恶”和第二个“好”都是形容词
C、第二个“好”是美好的意思
D、“色”指容貌。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