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大学本科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美国于1949年抛出“()点计划”即“技术援助和开发落后地区的计划。
美国于1949年抛出“()点计划”即“技术援助和开发落后地区的计划。
A.第二
B.第三
C.第四
D.第五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