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大学本科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塑性好坏可以用()来表示。A、比例极限B、伸长率C、断面收缩率D、屈服点
塑性好坏可以用()来表示。
A、比例极限
B、伸长率
C、断面收缩率
D、屈服点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