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休克Ⅱ期时正确的补液原则是
A.如血压正常不必补液
B.补充丧失的部分液体,“失多少,补多少”
C.补充丧失的部分液体和当天继续丧失的液体
D.“需多少,补多少”
E.补液宁多勿少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