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带下过多的主要发病机制是
A、外感湿邪,损及任、带,约固无力
B、肾气不足,封藏失职,阴液滑脱而下
C、湿邪影响任、带,任脉不固,带脉失约
D、冲任不足,湿邪下注
E、脾虚湿盛,流注下焦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