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患有呆小症的病因主要是由于A.糖皮质激素分泌过多B.幼年时甲状腺机能不足C.土壤或饲料中缺碘D.饲
患有呆小症的病因主要是由于
A.糖皮质激素分泌过多
B.幼年时甲状腺机能不足
C.土壤或饲料中缺碘
D.饲料中缺蛋白质
E.幼年时生长素分泌不足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