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大学本科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与上级沟通为什么要做到主动询问?A、领导级别比自己高B、领导时间有限C、领导并非只有一个下属D、
与上级沟通为什么要做到主动询问?
A、领导级别比自己高
B、领导时间有限
C、领导并非只有一个下属
D、领导希望你能成为他排忧解难而不是帮你解决问题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