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继续教育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低张性缺氧时红细胞内2,3-DPG增多的机制是A:脱氧血红蛋白增加B:氧合血红蛋白构型异常C:红细胞
低张性缺氧时红细胞内2,3-DPG增多的机制是
A:脱氧血红蛋白增加
B:氧合血红蛋白构型异常
C:红细胞内pH升高
D:2,3-DPG透出红细胞减少
E:内皮素(ET)增多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