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继续教育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临床上口服苯巴比妥类药物中毒后不使用硫酸镁导泻,其原因是()A、不易形成肠道高渗透压B、对消化
临床上口服苯巴比妥类药物中毒后不使用硫酸镁导泻,其原因是()
A、不易形成肠道高渗透压
B、对消化功能有影响
C、对心血管系统有抑制作用
D、对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