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知识竞赛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将自来水煮沸后再饮用最主要的原因是()?A、杀灭微生物B、增加营养物质C、使口感更好D、去除消毒剂
将自来水煮沸后再饮用最主要的原因是()?
A、杀灭微生物
B、增加营养物质
C、使口感更好
D、去除消毒剂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