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大学本科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下面哪一种沟通形式最能体现分权的思想?()(北科2006年研)A.环式B.轮式C.链式D.Y式
下面哪一种沟通形式最能体现分权的思想?()(北科2006年研)
A.环式
B.轮式
C.链式
D.Y式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