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技能鉴定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引起药物不良反应的主要原因是:()A.用药剂量过大B.用药时间过长C.毒物产生的药理作用D.在治疗
引起药物不良反应的主要原因是:()
A.用药剂量过大
B.用药时间过长
C.毒物产生的药理作用
D.在治疗剂量下产生的与治疗目的无关的作用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