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职业资格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请问,A类教师资格笔试过了,是不是都必须去成都市教育局去申请才能参加说课啊,如果要拿证,还要做什么啊
请问,A类教师资格笔试过了,是不是都必须去成都市教育局去申请才能参加说课啊,如果要拿证,还要做什么啊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