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吗啡禁用于分娩止痛的原因是A、促进组胺释放B、激动蓝斑核的阿片受体C、抑制呼吸、延长产程D、抑制去
吗啡禁用于分娩止痛的原因是
A、促进组胺释放
B、激动蓝斑核的阿片受体
C、抑制呼吸、延长产程
D、抑制去甲肾上腺素能神经元活动
E、脑血管扩张,颅内压升高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