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吗啡禁用于分娩止痛,是因为A、抑制新生儿呼吸作用明显B、镇痛效果不佳C、用药后易产生成瘾性D、新生
吗啡禁用于分娩止痛,是因为
A、抑制新生儿呼吸作用明显
B、镇痛效果不佳
C、用药后易产生成瘾性
D、新生儿代谢功能低,易蓄积中毒
E、有止咳作用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