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正常月经周期时,取子宫内膜活检测卵巢有否排卵,最好是在月经周期的A.7~9dB.11~12dC.13~15dD.17~1
正常月经周期时,取子宫内膜活检测卵巢有否排卵,最好是在月经周期的
A.7~9d
B.11~12d
C.13~15d
D.17~19d
E.27~28d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