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答题翼
>
问答
>
医卫类考试
> 正文
目录:
标题
|
题干
|
答案
|
搜索
|
相关
当发现局麻药中毒时首先要A.注射巴比妥类药B.有惊厥用硫喷妥钠C.血压低应用升压药D.立即停用麻药
当发现局麻药中毒时首先要
A.注射巴比妥类药
B.有惊厥用硫喷妥钠
C.血压低应用升压药
D.立即停用麻药
E.精神紧张的病人给予安慰
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,谢谢!
参考答案
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